不要再让我搬家了好吗

「一期一会」

虽然很不喜欢主唱用这个词来形容演唱会

但它又是如此真实

几万颗闪耀的星星中

有的是第一次,有的是最后一次看五月天

而他们,总是带着这样的心情

全力以赴地为观众献上每一场表演


即将回到小城的我

现在做很多事情

也带着告别的心情

看的每一场演出、去的每一个餐厅

都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想做却一直没做的事情

也开始慢慢实现

但其实,我是不是根本就不需要呢?


虽然不太想说

不希望自己总沉溺于这样的情绪

但前所未有地,我和五月天产生了强烈的情感联结

转眼之间

他们就拥有了总能让我一秒飙泪的超能力


长大一点都不好玩

长大就是眼睁睁地看着不开心的日子占据了越来越多时光

他们说,要学会接受失落本就是人生的常态

于是,我们都长成了这样的大人


你们是负得了重量的大人

而我

而我

还是那个不想长大的年轻人


我不要什么「永远20岁」的自欺欺人

但我知道

微风吹起

在没有人看得到我的时候

你们陪我

在心里

慢慢地唱起

我们最熟悉的旋律

「啦 啦啦啦……」

评论(1)
©不要再让我搬家了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